𝗨𝘁𝗼𝗽𝗶𝗮-𝗘𝘃𝗲𝗿𝘆𝗶𝗻𝗴
在画了在画了
𝘄𝗯狗与乌托邦

【原创】无题

  
  
♥一篇接龙文
 
前文链接↣
(ノ)`ω´(ヾ) ​​​

 
无题
M鬼阿秋/文

 
02.

他站在车厢之间的通过台,侧身,划燃了一根火柴。

北方的初秋,已经刮起略带沙尘地冽风了,细微的火苗被护在手心,放肆的跳跃。

然后风钻过指缝,熄灭了那个脆弱的灵魂。

“走吧,”他随手丢下孤独的火柴棒,拥住身后的她,亲吻她的额头。

“去吃点东西?”
 
 
 
03.

餐车里细碎嘈杂着,粗俗的大声咀嚼,吞咽时喉管与食物的摩擦,瓷盘落地四分五裂,孩童的哭闹以及细小的呜咽,所有的一切,在空气里弥漫着,织成声波的网,笼罩着整个餐车。

她从昏沉中剥离,倚靠着他。北方的天光刺激得她睁不开眼,只觉得头晕目眩。

接过他递来的牛奶,迷迷糊糊地喝了一口,然后摸索着寻到他的唇,给了他一个轻浅的,牛奶味的吻。

视觉的阻蔽让其他四感愈发敏锐,她吻着他,可以感受到他细密的唇纹。

他没有回以热烈,唇间的摩擦让音节模糊着,却是醉人的深沉。

“我爱你”

  
  
04.

北方的初秋,叶梢已经泛黄,火车轨道孤独的筑在在黄土地上,没有尽头地延伸着。

漂亮的手指在跳跃般描摹着漫长的轨道,然后兀地停顿。

细小的木棒安静的躺在那里,半焦黑的火柴头上,残存着独特的蓝色燃料。

“所以啊,想要逃去哪里呢?”

   
   
   
   
——
未完待续

手机搞链接巨麻烦(。-`ω´-)
@弥生 蝶蝶加油!给你埋线啦!

评论(3)
热度(5)

© UtopianFi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