𝗨𝘁𝗼𝗽𝗶𝗮-𝗘𝘃𝗲𝗿𝘆𝗶𝗻𝗴
在画了在画了
𝘄𝗯狗与乌托邦

【黄少天x你】黑色生日

·烦烦生日快乐呀,赶着8.10的尾巴来暗搓搓的发个生贺w
·生日为什么要发暗黑题材其实我也不知道╰(:з╰∠)_
·如果喜欢来点小红心呗(*๓´╰╯`๓)♡
·如果不能接受也不要怼我好嘛说好咯
·渣文笔的新人一个,oocx3
·准备好了嘛——

1
你喜欢你的同桌。
他叫黄少天,典型的阳光大男孩,就是话多了点。
但是你喜欢。你觉得他就像个温暖的小太阳,能照亮蜷缩在黑暗里的你。

2
开朗的性格让他在学校很是吃得开,朋友多不胜数。你经常看到他和别人走在一起,这种时候,你总是有些眼红,但一想到他是你的同桌,每天大多数时候都得坐在你的旁边,你就能稍微冷静下来了。

3
“少天少天,你这题做多少啊?我感觉自己不对。”
“诶我看看,答案和我一样嘛就是过程比我烦来来来本天才教你简单的解法,看这里的图……”
你抿着嘴一言不发的低着头,手指紧攥着衣角。
[这个人,好讨厌……]
[明明可以问别人……]
[消失掉就好了……]

4
回家的路上,不相熟的同学在一旁叽叽喳喳讨论着八卦,他们很快注意到走在一边的你。
“那个,xxx有喜欢的人么?”
“……有的哟。”
“诶诶真的么!是谁是谁好想知道啊!”
“额……是个朋友啦……”
“算了不说就不说吧。你打算告白吗?”
“嗯。”
“那如果你告白之后,他拒绝了你,你会怎么办啊?”
“……我啊……”
“我会把他,敲晕了,藏起来。”
“呵呵,开玩笑啦,别当真。”

5
你停在一家中介所的门口,看着二手地下室的价格。
身后的电线杆上贴着油墨微微模糊的寻人启事。
今天天气很好,连带心情也好起来了呢。
你微微笑着,转身进了一家体育用品商店。
“有什么想看的吗?”
“棒球棍。”

6
8.10是黄少天的生日,你选择在这一天告白。
“黄少天,我喜欢你!”
“不是大冒险,是真心话。”
“可以,和我在一起么!”
他的眼睛里有满满的诧异,脸颊有着些微的红晕。
“咳咳妹子,那个我现在没这个打算啊而且我这人缺点挺多的喜欢我可不是什么正确的选择啊让我们把这段删了呗以后还是好同桌啊。”
不是害羞,或者激动的红晕。只是尴尬而以。
你原本满载希翼的眼睛随着他的话语一点点暗下去,一直背在身后的手突然抬起,猛然落下。
“你是我的,总会是的。”

7
地下室的中央吊着一只暖色的灯泡,照亮了靠墙的小床上的身影。
你拂过黄少天的脸颊。仍在昏迷的他双目紧闭着,总是冒着文字泡的嘴巴这会儿也安安分分的闭着。
“我喜欢你,小太阳。”
“既然你不愿意让我步入你的光明,就和我一起堕入黑暗吧~”

评论(4)
热度(43)

© UtopianFish | Powered by LOFTER